无人问津的小透明

懶癌發作
隨緣畫畫
畫技稀爛
坑底不定

占tag致歉!我真的好想吹卡茲太太!!
前幾天買的 @和 卡茲太太的快新本終於到了!!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買本_(:ᗤ」ㄥ)_開心,趕緊做一個不能被稱之為repo的repo(x)
p1是我所不知道的你,明明本子裡的番外就已經有很多了但是居然還有一小本特典能買,我買爆!(x)
p2是you are so classic,我仔細一看這個封面居然還會閃閃發光!!愛了愛了!音學院pa真的超級好吃!天才新拯救失意斗也太棒了吧!!
p3是網路版未公開番外左邊classic的番外占全本的1/3,右邊我所不知的你的番外快占全本的一半了,我簡直太幸福了!!感動落淚
最後吹爆卡茲太太!!太太寫的快新實在太棒了!!人物真的不ooc!我的語言過於匱乏了,想不出什麼厲害的詞_(;ᗤ」ㄥ)_那就給太太拜個早年,祝太太新年快樂!(?)

评论(26)

热度(48)